close

昨天打了一節的籃球,很累但很開心!

不過有夠糗的是....

在同學的提醒下,

我才知道...原來當我方在進攻時....我是被守的那個!

一直以來因為球技奇差(一分鐘進不到三顆球!?扯吧!)

我只知道要守,不管何時,「守」就對了!(反正我又不會進攻,投球進不了,籃球規則知道的沒幾條,到不如做我認為最不會犯錯的事)

但..這個懶惰式打球法,原來我錯了!

好吧,我認識到了,人真的不能懶惰!

但只單單這件事我想不夠我真的學到教訓吧...

另外.....我最新座右銘(好像以前也從沒出現過「座右銘」這玩意兒)

「人生永遠在意料之外!」

往往我想了100種對話來應付,

但她就是會出現第101種!

很恐怖,但人生卻也因此更有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