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己寫的同人誌,因為現在第二部CRASH正以第八集的形式上市,

第二部女主角改成由衣,但並沒有解釋上部的三角戀結果如何,

不過我想(以我看漫畫多年的經驗)可能是作者要讓花跟桐在一起,但覺得伶很可憐,所以才出現這篇

(在我看來)以伶、一彥、由衣為主角的故事(但也可能是我自作多情拉= =),

所以我才會想寫這篇。...好吧其實我只是想寫桐跟花在一起拉一/////一

這是我寫的為數不多小說之一,我的文筆很爛,只是把腦袋想的寫出來,

但希望大家會喜歡囉!(錒,還有另外,我在故事中多加了個角色,是我自己創的,我有想她其它的故事,或許哪天興致一來,我會動筆寫吧= =)

 

 

走廊上,由衣東張西望的尋找著。

「奇怪這疊衣服是要拿去哪呢?」由衣看了看手上這疊剛剛一名慌張的工作人員交給她的衣服,當時那名工作人員只說一句「拿去放!」便急急忙忙的離開了。但!一句「拿去放!」她哪知拿去哪放啊?她才剛來到White  Star,她只知道CRASH的一些相關地方,像是休息室、更衣室等,再不然頂多就是花學姊的辦公室而已。其餘地方她都沒去過啊!而她手上這批女性服飾,她敢確定不是CRASH的,那她又該拿到哪呢?..

啊啊又是死路好險她還不算個路痴,起碼她知道自己剛剛從哪來的,看來只好再回到原來的地方,重新找路了。

正當由衣如此想時,不經意往旁邊一道門看她居然已經走到了花學姊的辦公室!(謎:這還不算路痴嗎?)

此時由衣心中的想法就是,立刻找救兵!雖然擔心可能會打擾花學姊,她記得雖然現在已經1點多了,但這時間才是學姐吃午餐的時間(補:因為平常她跟在CRASH身邊跑通告,當他們吃午餐時她不敢吃,隨時因應他們的任何突發狀況,直到他們開始上工後,通常是12點時才吃午餐,晚餐也是同樣的奘況),不過她想她不能再拿著這衣服亂跑了。

於是由衣輕輕的打開辦公室的門(謎:你不知道敲門是一種禮貌嗎?),但卻讓她看到震撼的一幕!!

辦公室裡的男女緊緊的擁抱著,兩人太過沉醉在這幸福之中,完全沒發現有雙小眼睛正不可思議的盯著他們

怎麼會!那、那不是花學姊嘛!?那個男的..好像見過….

啊!那個髮色及髮型,是CRASH的黑瀨桐!

怎麼會,難道他們是情侶!

緩緩的花推開了桐,臉上有些羞澀,說「別這樣,要是被人看見該怎麼辦..

而桐則是一臉無所謂的說:「反正全事務所都知道啦!」

「重點不是那個!!」花有些氣憤的說。

但此時桐卻一把將花拉近自己,將自己的唇貼上了他渴望已久的她

稍微停留了幾秒鐘,桐主動拉開兩人距離道:「我不管,我就是想要和妳在一起」

…..你阿真任性」花也無可奈何了,誰叫她早已深深愛上了這個由她一手提拔的偶像呢。

看見花的表情,桐知道,他贏了。

笑著,他抓起花的手,將她拉到一旁的沙發,坐著,繼續他們剛剛…..沒吃完的午餐。

將鏡頭拉到外面的由衣

突然間,一隻手嗚住了她的嘴,並在她耳邊響起鈴鐺般的聲響,說:「不想被發現的話就乖乖跟我走。」……

「咦?剛剛門不是關的嘛?現在怎麼開了?該不會是被人看見了吧!」花擔憂的揣測。

「擔心甚麼阿?第一,我剛說過了事務所的人對我們的事心知肚明。第二、這裡不會有狗仔,怕甚麼啊?」桐繼續拿著他的便當猛啃。

「是啦…..欸、等等,你才剛吃飽噎!不要馬上在沙發上睡啦!」花大吼,但罵歸罵,她也不是真的生氣。難得今天的通告延到了晚上9點,讓桐有時間睡覺,他本來可以在12點吃完飯就開始睡得,但為了她,他忍到1點才吃午餐,間接導致午睡時間的減少,她很心疼他,總是叫他別等她,但他不聽,說甚麼,一個月能和她一起吃午餐的時間了了無幾,所以有空時一定要陪她….真是的….

看著桐的睡臉,花開始慢慢的吃著自己的午餐了。

另一方面….

某人將由衣帶到空曠地方後隨即放開她。

「你、你是誰?」由衣急的一掙脫,立刻回頭瞪著「兇手」。

「唉呦,別這樣瞪我啦!我也是為妳好阿。」

「彌帆姊!怎麼會是妳!」由衣大驚!

「呵呵..抱歉嚇到妳了,但是我不能讓妳繼續留在那個地方。」天藍彌帆笑著說。

「那..他們真的是」由衣想起了剛剛在辦公室發生的事,不禁臉紅。

「恩...不過這不能公開,因為這不但會影響小桐,更會波及到CRASH的所有人。」彌帆警告著。

「那、那他們怎麼還….

彌帆笑了笑「小由衣,妳還沒談過戀愛對不對?」

「啊?…/////…」怎麼、怎麼講到我身上啦

接著又是一聲輕笑「那難怪妳不懂了。」

「?」

「相愛的兩人是深深的被對方吸引著的」彌帆低著頭..

「甚麼意思?」

「以後妳就會懂了。阿,不過雖然整個事務所都知道了,但這件事還是不可以說出去喔。」彌帆將食指放在嘴唇前,做了個禁聲的手勢。

「為甚麼?」

「這個嘛….為了保護另一個人阿。」

「還有人不知道嗎?」不是說所有人都知道了嗎?

「不、他知道,只是我們不想在他傷口上灑鹽巴」彌帆露出了心疼的表情。

「他是誰?」

「我想以後妳自然會發現的,不過我得提醒妳剛剛的事特別不要告訴其他團員。」

「難道他是成員之一嘛?」

「呵呵,以後妳就會知道了因為他阿可是深深的深深的

說到一半..彌帆就離開了

徒留一臉錯愕的由衣,及仍不知擱哪的衣服…..

2010/7/25  0219

 

最後附上一張圖圖囉~(順帶一提,這是我家現在的電腦桌面喔~)

CR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