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真的超爆笑的!!

害我有十分的衝動在明天得早起的這個時候,還硬是打了這篇文

 

起頭,以眾女性死神在選泳裝準備慰勞旅行,

實則因為在朽木家偷蓋的游泳池被白哉一舉破壞殆盡,於是卯之花便提議來到海邊玩。

我的天!光是選件泳裝便讓我笑翻天了!

七緒是在猶豫到底該不該穿得曝露點(結果被亂菊笑〝沒料〞)

夜一則替自己選了件充滿陽光朝氣的比基尼(現在再重看發現..為啥夜一會在這= =不過看到後面就也不太驚訝了,因為更不該來的都來了=口=)

但夜一卻替碎蜂選了件著實是小學生才會穿得普通到不行的連身泳裝,連一向為夜一是從的碎蜂都不禁懷疑夜一大人的眼光,但要拒絕已經來不及了,夜一已先一步去結帳(哪招啊!)

在來又是一件上司欺壓下屬的憾事(?)卯之花自己選了件性感的泳衣,不知是不是自己也不是很有勇氣穿,於是想找個人壯膽,就這樣身為副隊長的勇音,就也被逼迫穿著辣到不行的泳裝!(卯之花真的好恐怖喔...)

來到海邊後,莫名其妙的一護也來了= =接著更不該來的─白哉也來了!!

是說第一次看白哉穿泳褲噎~(不過我覺得那比較像是普通短褲就是了..只差在沒穿上衣(哇~噴血~))不過他居然連短袖外套的背後都寫著〝六〞是不是有著麼愛〝隊〞錒= =還友還有我總覺得白哉髮型不太一樣,原來是他頭上(瀏海上?)那個象徵貴族的東東(我忘了它的名字了)居然拿下來了!奇蹟錒~還有看他穿著跟平常厚重衣服反差超大的的海邊造型,還蠻.....不知如何說了= =不過還是一樣帥啦!

後來還來了浮竹隊長、常跟清音吵架的鬍子男、戀次跟一角都來了..接下來來了誰都不意外了= =

不過浮竹還真是體弱多病錒,一下就暈倒了(哪招啊!)

結果為了讓浮竹散熱,一護跟戀次來到了海邊之家要拿冰塊,結果裡面是...

織姬、雨龍、茶渡跟...小白!天錒~小白穿短褲!!好可愛喔~~~

不過冰塊居然是小白的冰輪丸製造的..說不定之後的斬魄刀擬人後冰輪丸會失去記憶就是要忘記這件事吧= =

 

今天先打到這裡了,下次會再打,後面才是精采的地方!(笑)

順便說一下到底來的女性死神有哪些  亂菊、卯之花、勇音、清音、十二番隊副隊長(我忘了名子)、七緒、夜一(?)、碎蜂、露琪亞跟八千流(天錒~她們穿得簡直是姊妹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