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都沒想過我的心情

沒站在這個位置的你們

董在這個位置的辛苦嗎

我幾乎每天都要跑到學務處找人

你們呢?

你們只要時間到準時到第點開會

偶爾杯忙打電話

做一些本來就該粉內做的事

甚至有些我說了好久的事根本沒人動作

是我的錯嗎

我真的很想放棄

但知到這很不負責任

我甚至已經不想管事記小過還是大過了

真的

好凡好凡好凡好凡好凡

但我能跟誰說

家人他們已經夠煩了

同學他們根本不想聽我說社團的事

好朋友

說出來只是生氣難過感染他們何必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好想一頭撞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